如果您登录有问题,或者回复有问题,请更新IE版本或更换其它浏览器,例如QQ浏览器,360极速浏览器
如果您查看资源感觉不方便,请点击上方导航栏的资源,我们的源码大部分是经过测试的,请看贴内测试图(测试过的源码都会附送编译好的一键端)
源码
源码
资源
资源
资源
资源
互动
互动

【端游】《生化战争》稀有源码

  [复制链接]
查看: 3888|回复: 88

479

主题

493

帖子

5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50867
QQ
发表于 2016-6-29 23:2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1.jpg


《生化战争》是一款第一人称与第三人称可切换僵尸生存大型多人在线网游,发行于2013年。
游戏世界是开放和持续的,如果你选择高难度来进行游戏,你的角色死亡后将无法复活,也就是说会有永久死亡系统。

1375328158251.jpg

在这个僵尸满天飞的时代,美国运营商Arktos Entertainment正式曝光了一款由Hammerpoint games制作的僵尸生存MMO游戏,“生化战争(The War Z)”。
这款游戏的执行总监Sergey Titov说:“开始我们就打算做一款僵尸游戏了,之后我们就开始着手制作一款以及任务为基础的网游,其中包含了一个巨大的、充满了僵尸的世界。玩家可以在其中探险。

af2ecb00baa1cd11ef06ffc2b912c8fcc1ce2d96.jpg

当前网游市场专门以僵尸为题材的作品少而又少,而当由同名电影改编的新作 网游《生化战争》公开后变受到了玩家们高度关注!
日前,本作网游制作人谢尔盖·季托夫在接受外媒采访时,就浅谈了有关旗下僵尸题材网游《生化战争》的未来发展以及作品设置等内容。在《生化战争》中玩家不一定只去猎杀僵尸,还要到世界各地进行探索,寻找能够让角色生存的所有资源,当然这一过程中玩家所扮角色就会解锁许多成就。我们作品没有设立传统网游的任务模式,因为本作是一款沙盒类的作品,所以需要玩家自己去创建和改造属于自己角色的任务或其他事件。

e7cd7b899e510fb3db7c5008d933c895d0430cc3.jpg
QQ截图20160708203317.jpg
QQ截图20160708203415.jpg

加入VIP免费下载本资源

文件内有架设教程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


免责声明
  1.零度游戏源码(http://www.0dyx.xyz) 所发布的网游信息、网游源代码资源均来自互联网,非本站开发。如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来信告之,我们会在三个工作日内予以清除。
  2.零度游戏源码(http://www.0dyx.xyz) 中所有资料、资源文件仅供技术学习、研究之用,请必须在24小时内删除所下载文件,切勿用于商业用途,否则由此引发的法律纠纷及连带责任本站和发布者概不承担。
  3.零度游戏源码(http://www.0dyx.xyz) 致力于打造国内最权威、最完整的网游源代码下载站点,所有下载源码都是按“原样”提供,不会删减、揉碎,力求全网最全源码。我们提供的源码就是我们团队所研究的代码初始版本,学习价值最高,对于更新、维护的版本,我们会给出维护清单。
  4.零度游戏源码(http://www.0dyx.xyz) 对提供下载的软件等不拥有任何权利,其版权归该下载资源的合法拥有者所有。
网站主域名:www.0dyx.cn 觉得网站不错可以分享给朋友

0

主题

639

帖子

4902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902
发表于 2016-6-29 23:2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,楼下的跟上哈~

网站主域名:www.0dyx.cn 觉得网站不错可以分享给朋友

0

主题

636

帖子

4563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563
发表于 2016-6-30 13:0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了个去,顶了

网站主域名:www.0dyx.cn 觉得网站不错可以分享给朋友

0

主题

659

帖子

4844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844
发表于 2016-6-30 15:3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撸一遍。。。

网站主域名:www.0dyx.cn 觉得网站不错可以分享给朋友

0

主题

628

帖子

4473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473
发表于 2016-6-30 15:5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起来不错

网站主域名:www.0dyx.cn 觉得网站不错可以分享给朋友

0

主题

640

帖子

4516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516
发表于 2016-6-30 17:3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排支持下

网站主域名:www.0dyx.cn 觉得网站不错可以分享给朋友

0

主题

614

帖子

4277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277
发表于 2016-6-30 19:5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擦!我要沙发!

网站主域名:www.0dyx.cn 觉得网站不错可以分享给朋友

0

主题

639

帖子

4496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496
发表于 2016-6-30 21:4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也不说了,感谢楼主分享哇!

网站主域名:www.0dyx.cn 觉得网站不错可以分享给朋友

0

主题

617

帖子

4320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320
发表于 2016-6-30 21:5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也不说了,感谢楼主分享哇!

网站主域名:www.0dyx.cn 觉得网站不错可以分享给朋友

0

主题

623

帖子

4431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431
发表于 2016-6-30 23:1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LZ帖子不给力,勉强给回复下吧

网站主域名:www.0dyx.cn 觉得网站不错可以分享给朋友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精彩图文
VIP特价活动即将结束,全网最低价

Copyright   ©2015-2016  零度游戏源码素材  Powered by©Discuz!  技术支持:零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