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您登录有问题,或者回复有问题,请更新IE版本或更换其它浏览器,例如QQ浏览器,360极速浏览器
如果您查看资源感觉不方便,请点击上方导航栏的资源,我们的源码大部分是经过测试的,请看贴内测试图(测试过的源码都会附送编译好的一键端)
源码
源码
资源
资源
资源
资源
互动
互动

风晴雪全套 修正人物模型+武器贴图

[复制链接]
查看: 2331|回复: 33

64

主题

98

帖子

1052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052
发表于 2016-10-17 14:1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精品模型资源
精细程度: 中模
资源格式: Max
类型风格: 古代人物 
骨骼动画: 有骨骼,有动画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b9ed1e178a82b9016c9d959e768da9773912ef78.jpg

ce88a9014c086e06279061e607087bf40ad1cb70.jpg

7ae2d7ca7bcb0a46af59d2946e63f6246b60af31.jpg

dd75034f78f0f736bd1212ac0f55b319eac413bb.jpg


6fc9bc3eb13533fa4b7cca83add3fd1f40345b62.jpg



免责声明
  1.零度游戏源码(http://www.0dyx.xyz) 所发布的网游信息、网游源代码资源均来自互联网,非本站开发。如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来信告之,我们会在三个工作日内予以清除。
  2.零度游戏源码(http://www.0dyx.xyz) 中所有资料、资源文件仅供技术学习、研究之用,请必须在24小时内删除所下载文件,切勿用于商业用途,否则由此引发的法律纠纷及连带责任本站和发布者概不承担。
  3.零度游戏源码(http://www.0dyx.xyz) 致力于打造国内最权威、最完整的网游源代码下载站点,所有下载源码都是按“原样”提供,不会删减、揉碎,力求全网最全源码。我们提供的源码就是我们团队所研究的代码初始版本,学习价值最高,对于更新、维护的版本,我们会给出维护清单。
  4.零度游戏源码(http://www.0dyx.xyz) 对提供下载的软件等不拥有任何权利,其版权归该下载资源的合法拥有者所有。
网站主域名:www.0dyx.cn 觉得网站不错可以分享给朋友

0

主题

640

帖子

4516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516
发表于 2016-10-17 14:1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网站主域名:www.0dyx.cn 觉得网站不错可以分享给朋友

0

主题

628

帖子

4473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473
发表于 2016-10-17 15:1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猪V5啊

网站主域名:www.0dyx.cn 觉得网站不错可以分享给朋友

0

主题

624

帖子

4536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536
发表于 2016-10-17 18:3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也不说了,感谢楼主分享哇!

网站主域名:www.0dyx.cn 觉得网站不错可以分享给朋友

0

主题

636

帖子

4563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563
发表于 2016-10-17 19:2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。。。

网站主域名:www.0dyx.cn 觉得网站不错可以分享给朋友

0

主题

632

帖子

4494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494
发表于 2016-10-17 19:3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VIP价格这么便宜?

网站主域名:www.0dyx.cn 觉得网站不错可以分享给朋友

0

主题

623

帖子

4222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222
发表于 2016-10-17 19:4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起来不错,买一个学习学习

网站主域名:www.0dyx.cn 觉得网站不错可以分享给朋友

0

主题

639

帖子

4414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414
发表于 2016-10-17 20:5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源码完整,亲测可用

网站主域名:www.0dyx.cn 觉得网站不错可以分享给朋友

0

主题

647

帖子

4757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757
发表于 2016-10-17 21:0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零度游戏

网站主域名:www.0dyx.cn 觉得网站不错可以分享给朋友

0

主题

623

帖子

4431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431
发表于 2016-10-17 21:1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666

网站主域名:www.0dyx.cn 觉得网站不错可以分享给朋友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精彩图文
VIP特价活动即将结束,全网最低价

Copyright   ©2015-2016  零度游戏源码素材  Powered by©Discuz!  技术支持:零度